十點多到家了,今天下探12度以下耶!
 
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你到底在探什麻呢
 
我只不過是沒有那個熱情罷了
 
是不是要有配合才有愛
 
是不是要有愛才會配合
 
互相是怎樣才叫互相
 
感情走的有退路才會進一步
 
同樣的一段情不同的心
 
A君你說很愛我,卻一直挑我毛病
 
分手了卻說想我,見面卻說不要吵我
 
一切是我自己走的路我忍了下來,但還會有後續嗎
 
B君說愛我比我愛他多十倍百倍,卻沒有任何的考驗通的過
 
認識了解,你的細心,你的百般呵護,你的熱情
 
我卻步我失望只因了解但沒仔細,心冷又洗冷水
 
過這些沒人陪的冷日子,看到聽到卻見不到的是心
 
是否沒有開始才不用結束
 
是否終點才是開始
 
是否有愛才會有人生
 
是否有你才會有幸福
 
B君是該放棄該選擇該繼續
 
那個才是我希望
 
那個才是我幸福
 
沒了A也沒了B還會有C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 突發綺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