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在2009年10月23日 原子小金剛上映後,當時心理瘋狂os~為何沒有藍色小精靈

如今,除了哆啦A夢就屬你藍色小精靈是我最想要回顧的卡通了~來來來,我們先來look一下片段


 

藍色小精靈

詞/曲:鄧鎮湘


小精靈 小精靈 小小的世界上 美麗的小村莊 

住一群可愛藍色小精靈 戴一頂小白帽 臉上發藍光 

天真活潑 快樂安祥 

愛好和平 聰明機警 不怕苦和難 

團結合作 戰勝敵人 個個都勇敢 

小精靈 小精靈 自由自在 幸福安康 

快樂的歌聲傳播四方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拉啦啦啦啦啦啦拉搭啦啦啦啦拉搭啦拉

 

藍色小精靈是華視卡通,播出時間為73年0820~75年0512每週一的六點和75年0702 ~78年0720每週五下午五點卅分以及78年1201~79年0629每週五下午六點

 

今天,我回憶起看過的藍色小精靈北海小英雄 、 綠野仙蹤、 格林童話、  無敵鐵金鋼 、湯姆歷險記、 霹靂貓、 粉紅頑皮豹、 忍者龜..等等60年代卡通片名(不過小甜甜 長腿叔叔 小婦人 小英的故事,我都沒看過/.\"要相信我啦!),依照日期我記得是每天一齣、一星期循環一次,但是很跳tone的星期六日我看恐怖的(像鄭進一的鬼故事之布偶殺人記...haha)

 
想當時我可是個追著哥哥跟隔壁的大姐姐跑的童年,每到下午5點半我就會搬著塑膠椅or木頭椅(很重>///<"還一直跌倒),排排坐在只有15-19吋大小(印象很小台)的電視機前,看著屬於只有小朋友時間的卡通影片,快樂的互相討論劇情,歡笑中度過半小時,這半小時前的期間總會有一大群來自左右方的鄰居小朋友,大家都在小小客廳裏擠成小群沙丁魚似的且小腿雙雙併攏~非常整齊的開唱著卡通片頭曲...


再接著look 3D藍色小精靈2011年8月3日預告片

 




還記得這些充滿回憶的角色嗎~

老爸---藍色小精靈之首
小聰明---喜歡引經據典發表高論,但常常被大家丟出去
小美人---最初是賈不妙製造出來要破壞小精靈的,但後來經過老爸改造之後也成為小精靈的一員
小幫手---戴工作帽,穿工作服,耳朵上夾鉛筆
小畫家---戴畫家帽,穿畫家服,手上常拿畫筆和調色盤
小貪心---常常吃派
小頑皮---常拿爆炸禮物給別人惡作劇
小農夫---是個務實的藍色小精靈,他與生性浪漫的小詩人,恰巧形成強烈的對比
小詩人---是一手持著一隻鵝毛筆,另一手拿著一張羊皮紙,是小詩人的標準形象
小情聖---自從小美人出現後,所有的藍色小精靈都陷入了愛河,但是沒有人比得上這傢伙的瘋狂行徑。他幻想著關於小美人的一切,還在樹幹刻上她的名字,並且一邊將雛菊的花瓣一片片地摘落,一邊重覆唸著「她愛我、她不愛我…」
小自戀---手上拿著鏡子,帽子上插著一朵花,小自戀只崇拜他自己
小樂師---小樂師擁有偉大音樂家的靈魂,但是缺乏天分
小廚師---你絕不會認錯他,因為他穿戴著獨一無二的廚師高帽和圍裙。他住的地方總會飄出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只要走進他家,滿桌的熱湯、鬆餅、餡餅和甜點,保證會讓你想大快朵頤
小牢騷---不管別人說些什麼,小牢騷總是滿腹的不滿意
小鐵匠---只要有任何東西需要有人修理,小鐵匠一定是最佳的人選
小懶蟲---無論任何時候,小懶蟲總是想要睡覺;當他早上痛苦地醒來時,他已經開始期待著晚上可以上床睡覺的那一刻,因此,枕頭是他的最愛
小力士---小力士手臂上的心型刺青是個讓人容易辨識的標記,他隨時隨地都在鍛鍊自己的體魄,是村莊裡最強壯的藍色小精靈

你屬於那個角色的個性呢~又或許那個最讓你印象深刻呢~我等待著上映日的來臨!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 突發綺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