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史蒂芬妮這個我只是在電影上聽過看過的名字

我收尋一下知識+才發現她是這麼有才藝的藝人

這感覺好象我當初知道MADONNA這個名字是一樣的fu

只不過當初身為國中生的我,對她的一點資訊都沒辦法知道

 

Gwen Stefani    她原來是不要懷疑的主唱

聽說她本來是合唱團不是樂團,樂團是後來組成的

這位完美的女人~她不但才華洋溢更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說到底我是欣賞她,不是為了評論而寫

  

這首4 In The Morning說的很貼切

每一個家庭我想都是為了兩個人生活而組成的

就為了在一起的不是嗎,怎麼常常語聽第三位出現在愛之間

兩個人的愛有了縫,第三位進入的恰到時宜

這~我不免覺得奇怪,所以,第三位不是錯的

錯的是找外來那一位

我的生活周圍的人很少見到有外遇而分開的,我認為,愛這個名詞只適合不變的情況下

今天若你遇到真愛,你保証一生一世不對別人動心

我以前說的出口,因為我都在家

現在我只能說外在的誘惑實在太多太大

前陣子我還聽到一個故事,真實但平常心看待

故事是說

男孩是傳說中的花美男,男孩年紀不大青春期剛過

男孩的交往對象多到不勝枚舉,但卻一個換過一個也是俗稱的花心男

有天男孩接到消息.最後交往的那一個女孩兒~主動離開他!

男孩震憾,因為男孩的交往對象將他的錢財全部帶走

而男孩卻只能在無名上揶愉自己一番,讓自己可以記取教訓.

這說明了夜路走多碰到鬼,這首歌的意境我們都很了解

只不過說了個會有這種的結局故事罷了......

 

 

Gwen Stefani-4 In The Morning 

關史蒂芬妮-清晨四點 歌詞:

Wakin up to find another day

醒過來 又是另一天

The moon got lost again last night

昨晚的月亮 又消失不見

But now the sun has finally had it's say

但如太陽總算帶溫暖

I guess I feel alright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

But it hurts when I think, when I let it sink in

突然一陣心悸 當我想起 當那感覺入侵

It's all over me

把我心佔據

I know you're here, in the dark

把我心佔據 就像躺在黑暗裡

I'm watchin you sleep, it hurts a lot

看著你睡去 讓我心痛不已

 

And all I know is you've got to give me everything

我以為  你會為我付出一切

And nothing else, cause you know I'd give you all of me

毫不保留  因為我是這樣對你

I'd give you everything that I am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I'm handin over everything that I've got

我所擁有的 都交給你



Cause I wanna have a really true love

指為了換得一份真愛

Don't ever wanna have to go and give you up

從沒想過 你會走 我得放手

Stay up till four in the morning and the tears are pouring

讓我為你徹夜不眠 獨飲流不完的淚水

And I wanna make it worth the fight

那些爭吵 可以再殘酷一點

What have we been doing for all this time

這些年來 我們剩下什麼

Baby if we're gonna do it come and do it right

如果這就是結局了

All I wanted was to know and say

希望將來都不會後悔

Don't wanna lose the love I found

我想要的 只是安定的感覺

Remember when you said that you would change

你曾經對我說 你會改的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It's not fair, how you are

別讓我失望 那不是現在的你

I can't be complete, can you give me more

不再完整的我 可以要回什麼?

Oh please, you know what I need

求求你 你知道我要什麼

Save all your lovin for me

你的愛只屬於我

 

We can't escape the love

你們都不能逃脫

With everything that you have

把你一切都給我 都給了你 給了我自己

 

MIX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 突發綺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