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son 元旦當天下班回家時還正享受著跨年的氣氛,看到基隆廟口街上人來人往樂此不疲

回到家看著正在播煙火的新聞整個心情很新,直到聽見這首歌I Can Fly就覺得非常有周董風格~

心裏一陣怎麼會有周董的風格,難道又出新歌了嗎~看清楚一點(怎麼是陳冠希!不雅照風波一下子湧上心頭)

今天心血來潮打算再次聽聽這首周董作詞作曲,歌詞意味懺悔也說明給他機會,而好友sammi鄭秀文及周董還力挺

有著出眾的外表加上有錢有利有勢,想必人紅是非多,經過這次的風波Edison希望世人can you forgive me or forget about me

我聽著也想著,Edison沒有錯~年少輕狂大家都做過(別急著否認)只差在事件的影響,近期我有收到一件與這風波相呼應的一封mail,mail內容說到聖誕派對,而派對是以交換性伴侶為重點,一收到時先傻個幾分鐘,我認為這些有錢有勢的人怎麼會那麼扯,這封內容更提到單女到場是無需付費、單男到場5500,哈,感覺是一場非常浩大的多p,而Edison沒有錯是我個人認為他只是把跟ㄇㄟ在一起的過程收集起來罷了,對於這跟收集公仔收集A片是同樣道理的不是嗎?~

他是名人是公眾就得有好的風範,但,這些照片也不是Edison自己發怖的~至少比起枕邊人去多P的好吧!

Edison的才能眾所皆知,這首歌意義深大代表著他希望時間可以沖淡可以贖罪,也認為就算時間再怎麼過他還是Edison,不過看起來他還需要做更多的努力讓大眾接受~

陳冠希 - I Can fly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當你聽到這前奏 號角為我吹奏
代表著我又重新回到這個地球
看著那海浪 浪潮起又潮落
人生的起伏可以追求 不用強求
哦 我 我 我曾經倒過
試著爬起只是 但是 還是 可是
哦 我 我 我站在路口
到底哪一條路才是出口
我只是過了一天
但是怎麼好像又過了好幾十年
還是潮牌衣服又到底做幾百件
可是溫暖的愛有夢會不會實現
在天國的天邊
有一位天使在歌唱 要我別放棄自己
愛惜珍惜生命你們不要忘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我走我走 我走在屋頂到那邊邊緣
這樣日復一日 反省好多遍
Oh~兩百三百遍 兩千三千遍 時間都在變 世界也在變
不過世界怎麼變我還是叫陳冠希
又怎麼兩句話去 跟我念一遍
Can you forgive me
Can you forgive me
Can you forgive me
Or forget about me
我睜不開眼神啊 請告訴我前面的路要怎麼走啊
曾經身在的天堂下過地獄的我啊
這是我的故事 只是要讓你們懂事別做傻事
那 天空如此寬闊 不管雨下過有無天晴 不重要
哦 飛得越高 摔得越重
還是摔得越重 飛得越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I can fly
I can fly.I can fly
我只是過了一天
但是怎麼好像又過了好幾十年
還是潮牌衣服又到底做幾百件
可是溫暖的愛有夢會不會實現
在天國的天邊
有一位天使在歌唱 要我別放棄自己
愛惜珍惜生命你們不要忘記
我望著天空 看著飛機慢慢飛過
雲被吹散還會回來
堅持的勇氣能否給我
我告訴自己 I can fly
I can fly.I can fly
I can fly.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 突發綺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