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題外話

恐怖這名詞我總是聯想到鬼、殭屍....

第一次我看到非常血腥的片是泰國很有名的電影(邪降)

當時我正在吃雞排,一開始並沒有血腥場面

可我吃的正HIGH時,就來個讓我一生難忘 令人嘔吐的畫面

過了許久我聽說有部電影是關於密室殺人,我以為它是一部驚悚片

畢竟我號稱了好幾年不怕妖魔鬼怪之人,在當下我便打聽了一下這部電影

當時未演先轟動,血腥場面逼真,另人作嘔程度就如同第一次上解剖實習生般

聽到如此~我卻步了耶,因為本人號稱裏頭並無血腥這名詞~

該切入正題了~

這部3D中的曠世巨作仍然引起了我莫名的興趣

自上映後一直掙扎要不要看~!

10/27上映後(想必我掙扎到12月有多久),因緣際會下終於..我還是看了

看完後,緊張的氣氛令我鬆了一大口氣~不過還是冒了一堆從不冒手汗的一次

緊接著先看看另一個預告片

 

 

有嚇到嗎~(頻頻點頭!)

一進入影片就先投個震憾彈,何謂痛,一下子就能感受的到

我想醫生應該是見怪不怪吧,武士切腹這個方式每個人都很熟悉

如果是一層層來的話,大概只有醫生才知道熟悉為何物

這裏的主角畫分的區塊為~已死的、未死的、正在死的、被計畫要死的

以上都是主角,來自每一集中充分的演出死的感受

第7集的演出是為了結束這段自以為是劊子手的鬧劇

當我問了一下弟弟,你為何看了前六集

弟弟回的很妙:因為殺人手法非常創新

原來劊子手的手法也得要更新啊!(心裏突然冒出來這想法)

不過,在我看來我的想法不盡相同,我認為這部劇的成功非殺人手法

它是一部用揭發人性恐懼、以人性本惡來勸阻告戒~

你.要珍惜生命

你.要面對自己

你.要做為典範

你.不可自欺欺人

你.不可不尊重他人

你.不可利用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以上一小段是小女個人淺見~

 

殺人手法是本片重點之一,但以現在的新聞看來

這個創新手法隱約的放進新聞頭條中.....

這~讓我想起一個不寒而慄的真實案件~

德州男殺女友烹屍  ,(終於找到這個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08/01/07/334-2213185.htm

自從我見到這個驚人的事件後,經常的也會在首頁中看到類似的

我想~它是一個警惕還是教人用新手法....見人見智~

 

 

來說說3D,我第一次看3D的恐怖片->惡靈古堡3D版(我怎感覺不像恐怖片像驚悚片)

還是少說這部片->期待過高失望越大

切入3D正題Saw 3D真的有被殺的感受

哇~我第一次看Saw 就給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嚇度100%~

前六集實在沒有勇氣去看~更何況我弟全看過了~!(誰要跟我看)

Saw 3D會去看的原因,只是因為它3D..(扯~!3D就敢看哦..)

看的時侯一直打隔,不斷的反胃~而且因為3D的關係害的我椅子一直瘋狂晃動

好佳在整個電影院只有四個人,如果是上映日期去的話.....

到時侯大家會一起晃吧!(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3D意味著你將見識到肉沫橫飛、血溢四賤,針針刺進你的眼官感受

撕裂的內臟及刺入的深沉之痛,一次一次逼近你的視覺神經

恐懼著死亡的到來.求生存求自由,恍然大悟後怒吼,沒有什麼比這還重要

 經典台詞: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

I want to play a game................

生或死由你選擇. 

Live or die, make your choice

(現在你做不到就別想要有以後)

 

對於還有一部3D版恐怖片(絕命終結站4),它~本來會是我第一部3D電影的体驗

但我弟說,一點感覺都沒有,預告時已經把重點播了(聽完整個傻眼,完全不想看)

  

 最後來看一下這部大片被改編的精采過程(Smile)

 

  

 

 

 

 

 

 

 

 

 

ㄎ~沒翻譯(可惜)...這個重點是要柳丁當拼圖殺人王的接班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 突發綺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